諾亞鉛筆送愛心到肯亞

諾亞鉛筆為初學書寫識字的孩子量身打造,使用天然木頭鉛筆筆身,取代塑膠製自動鉛筆設計,避免孩子因拿捏不穩握筆力道,或者筆芯本身質量關係,而造成筆芯 斷裂的情況,木頭鉛筆設計同時亦可免去經常需要補充筆芯的麻煩,紮質的筆身,更可訓練孩子的握筆姿勢,學習寫一手好字,為初學打下堅固基礎。

木頭鉛筆

一般拿到木頭鉛筆,仍需要搭配削鉛筆器,將鉛筆削開,才可以書寫。諾亞鉛筆貼心地將筆頭都削好囉,免去削鉛筆這道程序,讓孩子在拿到鉛筆的當下,就能夠直接書寫,快樂學習,學習快樂。利用簡單的刀片,為諾亞鉛筆做削修,真是方便、快速又環保。

純白筆身

純真優雅是諾亞鉛筆外型設計的核心概念。孩童是國家未來的棟樑,每位孩子都擁有無可限量的希望,諾亞鉛筆特別挑選使用白色筆身,象徵孩子純潔無邪的心靈一 塵不染,猶如白紙般期待探索世界,吸收新知。免去雜亂花色,提高孩子學習時的專注力,避免受到過多的色彩圖案而分心。而簡約的設計搭配諾亞上字樣,展現出 大方優雅的形象。

橡皮擦

鉛筆不只是鉛筆? 諾亞鉛筆為孩子特別採用雙頭設計,具備雙重功能,一邊是書寫端,另一邊則結合橡皮擦,增加孩子學習寫字的便利性,第一時間立即修正錯誤,搶先吸收知識,不 需要另外準備橡皮擦,帶著一支諾亞鉛筆就可以在知識的殿堂上成長,學習就是如此輕鬆方便。

隱私權政策       |       Q&A       |       網站地圖      |       工作機會       |        聯絡我們      |            Follow US